提示

[X]
產品介紹
-1- 1.5吋背接式
-2- 1.5吋下接式
-3- 1.5吋上接式
-4- 1.5吋左接式
-5- 1.5吋右接式
-6- 1.5吋盤面式
● 亞德客應用
● 臺灣氣立應用
● 金器應用
● CKD應用
● 牧氣應用
● 1吋數位壓力錶
● 1.5吋數位壓力錶
2022新產品發表
經濟型埋入式1吋錶
經濟型埋入式1吋錶
壓力錶應用
壓力錶應用
2020新產品發表
經濟型 1.5 吋 LCD 數位錶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       德緣儀器於1996年成立,專注於數位式壓力錶的設計開發與生產,為台灣第一家專業數位式壓力錶公司。 至今數十年,德緣儀器開發出多種數位壓力錶與數位壓力開關,為此行業之技術領導者。

傳統壓力錶 vs. 數位式 壓力錶

       傳統壓力錶為巴登管式指針錶,不需電源,價格便宜;但不易判讀、不耐摔、不耐振動、準確度不高,且易過壓破錶。而數位式壓力錶易判讀、準確度較高、解析度佳,不易過壓破錶;缺點是需要持續更換電池,且成本比傳統指針錶昂貴許多。

經濟型數位式壓力錶的開發

       在2006年,雖然當時數位式壓力錶生產成本比生產一般指針錶高10倍以上,但我們認為數位化 是未來趨勢,數位式壓力錶需要持續更換電池與高成本的缺點可以藉著開發專用IC與生產自動化解決。因此同年德緣儀器開始「經濟型1.5吋數位式壓力錶」的開發計劃,開發目標是壽命長、耐用且價格可與指針錶匹敵的小型數位式壓力錶。歷經15年的心血以及認真投入,加上產業經驗的累積與專業科技智識,研發出了「德緣專屬的超級省電專用IC」。2021年,運用此專用IC德緣儀器推出「經濟型1.5吋數位式壓力錶」,接著於次年2022推出「經濟型埋入式1吋數位式壓力錶」。

德緣經濟型數位式壓力錶特性

  1. 耗電量及工作壽命

       開發出的這2款數位式壓力錶只使用一顆超小型的鋰電池(CR927電容量23 mAh),可達1000小時的工作壽命,耗電量為其他廠家壓力錶的1/100左右。 若應用於三點組合調壓閥、 噴漆槍減壓閥或小型空壓機壓力錶,每天使用30分鐘可達5年壽命,換算使用費率低於台幣0.1/小時或低於台幣0.05/每天,CP值非常高。另外,因為内嵌電池無需更換 ,更減少鋰電池對環境的危害。

  1. 耐用性

       這2款數位式壓力錶外殼為抗甲苯工程塑膠,可應用於噴漆業,重量輕可耐3公尺墜落與650 PSI(40 kgf/cm2) 過壓,這優異特性非一般指針錶可以比較。

  1. 性價比

       德緣儀器藉著使用專用IC大量降低零件數,不僅可小型化、大幅降低生產成本與提昇可靠度,接著引進自動化生產將價格壓低至台幣100元以下,目前是全世界最小型價格最低壽命最長的數位式壓力錶。

展望

       德緣儀器持續對小型數位式壓力錶的熱衷研究與開發,目前研究新一代專用IC,期使可達到2500小時的工作壽命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會員功能
帳號:
密碼:
測試影片
經濟型1.5吋數位壓力錶 3公尺摔落測試

...
經濟型1.5吋數位壓力錶 250PSI過壓測試

...
經濟型1.5吋數位壓力錶 防水等級測試-IP65

...
經濟型1.5吋數位壓力錶 抗甲苯測試

...
經濟型1.5吋數位壓力錶 抗松香水測試

...
2024 Apr. Sat
四月
20
星期六